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人际交往的基本准则——把别人当人看。
乐于接受表扬,选择性接受批评,不接受人身攻击。

【全职高手】【all叶】来,叫爸爸 01

不要问我技术问题,我还是个小学生,你们说的我都听不懂。

目前为止只是个脑洞,但感觉能玩很久啊。

雷文雷文雷文,慎入慎入慎入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叶修生了个孩子。

一个正常的,四肢健全的,在三次元也有实体的,人类婴儿。

性别男,长相萌,不哭不闹,见人就笑。

这本身就很不科学了。

但更不科学的是,叶修发现,自己还真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。

于是叶修抱着自己可爱的儿子,走上了寻求真理的道路【大雾】。


本着从头看到脚风流往下跑的原则,叶修把带儿子寻夫(?)的第一站定在了B市(“陌上花开,适合北上坑弟弟。”叶修如是说)。根据目前可以获知的情报,B市有嫌疑的主要有两支荣耀战队,一家叫微草,一家叫义斩,前者是老牌劲旅画风奇特,后者是后起之秀壕无人性。前者虽然只有单亲爸爸存在嫌疑,但为人一向严谨靠谱适合打秋风,后者算是跨越大半个中国的敦亲睦邻,关系十分亲密,但是嫌疑人略多容易出差错,着实十分难搞。到底先去哪里呢?

叶修在机场高速上犹豫了两个小时,终于在车流的裹挟下先来到了微草。

既来之则安之,叶修靠着刷脸大摇大摆闯进了微草的训练室。罔顾微草队员们一脸的兵库北,推开刘小别旁若无人地坐下,抱着孩子冲着王杰希一挑眉:”王大眼儿,咱们明人不说暗话,这是我儿子,不知道爹是谁,你来给我算一卦呗。”

”你生的?“不愧是一代大神,王杰希连眉毛都没有动一下,随手关了桌面上跳动的训练软件,上前一步拉起孩子的小手细细打量。手指纤细修长,可见手速卓越,事业线平顺绵长,当能成就一番大事。魔术师心中暗暗点头,已有计较。

”当然啦。萌不萌?“叶修哈哈一笑,低头亲了亲孩子粉嫩的小脸,目光中满是慈爱。

“不用算了。“王杰希站起身来,从叶修怀中接过一脸好奇盯着自己的婴儿,全联盟独一份儿的大小眼里闪着慑人的光:”这孩子是我的。他将肩负起微草的未来。“

”去你的吧!“叶修一脚踹翻了角落的饮水机,惊飞了正打算倒水的高英杰等人两三只。”我儿子两只眼睛可是一样大的好吗?怎么就是你的了?你哄虚空阵鬼哪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王杰希严肃地颔首。“你没有听说过杂种优势吗?你我的基因将培育出更加强大的后代!”

你儿子才是杂种呢!

叶修愤怒地摔上了微草的大门。

相由心生,大小眼的没一个好东西!
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